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热门录像
热门新闻
杰隆布朗CBA首秀8+1!莫兰德4+5+2,威尔斯10+2+3,辽篮领先18分
又轰下39+5+5!抱歉乔丹:你从历史第一变成了历史第二
铁了心离开火箭!白魔又遭新帅雪藏,对不起乌度卡,或许你被冤枉
阵容齐整!哈滕&华莱士将于明日NBA杯半决赛复出
杨鸣:联赛首战会拼尽全力,要为球迷战斗并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
收视率拉满!曝超2700万电视观众收看CBA新赛季揭幕战
大一场均1.6分,选秀前存款不到4美元,如今成为千万富翁!
马刺vs雷霆前瞻:文班亚马复出点燃马刺,雷霆取胜难度大增
米奇:文班明日上场时间受限他从受伤第一天起就积极推动复出
李春江观看CBA揭幕战!看到胡金秋戴上冠军戒指,眼里泛起了泪花
